
“外触发”指的是高压开关特性测试仪不是依靠自身发出的分/合闸命令来启动数据采集和计时,而是依赖一个来自外部设备的电信号作为启动测试的“发令枪”。 为什么需要外触发? 在大多数标准测试中,测试仪会直接输出分闸或合闸命令(电压/电流脉冲)给开关的控制回路(分/合闸线圈),同时检测这个命令的输出时刻作为计时起点(t=0)。这称为“内触发”或“主动触发”。 但在某些特定场景下,无法或不宜使用测试仪直接控制开关动作,就需要用到“外触发”:
|
| 关于我们 | 法律申明 | 常见问题 | 联系我们 | 网站统计 | 售后服务 | ||
| 版权所有:武汉国电西高电气有限公司 | |||||||
工信部备案号:鄂ICP备07003820号-6 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1459号
|
|||||||
| 公司地址: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区7栋 邮编:430040 | |||||||
| 电话:027-65605916 | |||||||
| 邮箱地址:whgdxgs@163.com | |||||||
|
|
|||||||